close

 

 

我也要打一篇關於我喜歡依瑾的文章

當初看吞食天地的廣告就發現妳了

我想說怎麼會有人長的這麼可愛

哈哈 然後就一直找關於你的事情

你的基本資料..無名哈哈 從這時候我開始認識妳

記得無名大頭貼那個人嗎 跟現在的大頭貼一樣

不是不同人是同一個人 當初拼了命想認識妳

想讓你知道我是誰 不知道有沒有成功

之後留言越來越多 也知道依瑾不是鐵人

一天沒辦法回這麼多留言 最後一次就是你到我留言版

留下最後一次的對話

所以只好默默得留言~~~~~~

還有我也算是個信運兒 我看過依瑾妳呢!!

在茫茫人海中的其中一個人 呵呵可是我看能到你就很開心了

就是電玩展 還記得你跟觀眾完包子拳 我都還記得喔!!

這些我都記得    我可能沒有別的粉斯這麼利害

可是我喜歡依瑾的那種 喜歡絕不輸他們喔呵呵

之後你又開拍魔女18號 那更是我每天晚上必鎖定的

連作夢都會夢到妳哈哈

現在搬到痞克幫 雖然我真的是不太會用

可是我很努力的在用  哈哈現在開始我要每天每天

讓依瑾知道有我這個大粉絲 黑仔~~~

我喜歡依瑾不輸任何人

normal_4addcfe6a8d2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li810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